14/04/2026
最近对「边界感」这词产生了共鸣~
一向我行我素的我,突然间发现边界感真的很重要!
无论是套在亲情、友情或爱情都一样。
它不是什么出轨、变心或坏事,而是一种对别人心灵造成内耗的一种感觉。
拿爱情做例子:
女友:最近你一直like别的女生照片哦😒
男友:没有东西的,like爽而已啦
女友:可不可以不要like了,看了不舒服...
男友:可以!我unfollow她们!反正都是like爽而已,这样可以了吧?
女友:😗😚
(原本到这里应该有的边界感都有了,理应问题就解决了)
那么几个月后,女友又发现男友用公司账号like回同一堆人😒
这算什么?
所以前面只是「边界感」的假象罢了....
无论大事或小事,长年累积着就会形成所谓的内耗。
以上例子他男友没错,也不离谱,就明知道自己的女友不喜欢还要去做,而且做了对之间的感情没有半毛帮助...
缺少「边界感」的人真的比没钱还要烧脑~
闺蜜的例子:
闺蜜A:今晚JIO,我们一起出去喝酒蹦迪!
闺蜜BCD:ON!
(闺蜜C碰见了别的朋友,结果过了桌1小时都不回来)
闺蜜ABD:这闺蜜还算什么闺蜜?😒😒😒
毫无边界感虽然不至于犯法,但就是切切实实的令人不悦...
人不停的成长,自然要学会界线怎么划,除非你不想有闺蜜、有朋友、有爱人...
「边界感」莫非就是要给身边的人安全感~
没有很难,你们对「边界感」有什么看法可以留言评论区讨论讨论😁
最让你/妳接受不了的🈚「边界感」事情是什么呢?
#边界感
#共勉之
#讨论边界感